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支撑 > 合格评定技术创新

国家优质特色农产品认证评价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5

11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委托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2021年国家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国家优质特色农产品认证评价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验收工作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干窑镇顺利开展。


图片.png


按照验收工作安排,验收专家组审阅了验收考核材料,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项目推荐单位的工作汇报及项目承担单位的验收汇报,进行了专家质询和综合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验收考核结果为优秀。

我中心既是项目推荐单位又是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运用认证评价工具,在全国重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如“烟台蓬莱”、“嘉善干窑镇”等开展“蓬莱苹果”、“范泾草莓”等优质特色产品认证评价活动,建立市场化的国家优质特色农产品认证评价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提供优质特色农产品标准化服务,打通优质特色农产品农业标准化与市场对接“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强村富民。

来自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验收专家、项目组成员、浙江宜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技术支撑机构代表、干窑镇等项目推广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